Unvian

🌸- 这里是Unvian -🌸

 

🔶小红书/ LOF /微博/网易云音乐

哔哩哔哩/ twi / pix 同名

 

🟠可以叫我 木雨.

金牛♉️ / 生活在广州

 

🟠是个自由插画师,画风比较日系

 

我平常外出都会戴着的设备是

Apple watch SE2 44mm

还有 AirPods 3

 

🔶是个社恐,某些情况下很社牛

游戏目前只玩NIKKE和Steam上的单机游戏

新的大作都会留意一下

 

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私信我,聊天也可以

虽然不确定能全部回复但我会抽时间看的。

 

🔷比较少发自己的作品【目前在慢速画画】

对于成为自由插画师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
画得很慢很慢,请谅解

 

🔷最喜欢喝的是冰拿铁加糖

 

🔺【最近在学习剪辑视频,想做一些自己生活的VLOG,主要是想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。】

 

🔻【关于我的作画工具有两个】

 

🟠在家用的是笔记本电脑,使用的是Wacom的数位板,作画软件是(Sai2)/(PS)

 

🟠平时带出门画画的是iPad Pro2022 (M2)11英寸 256GB,使用的也是苹果的二代笔  只贴了钢化膜

作画软件是 (Procreate)

 

⚪️很高兴认识你,也感谢你会喜欢我的画.🌸

  

评论